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赦免登贝莱 这次不处罚他 队友拼命保护他

新浪体育

关注

上轮西甲,巴萨在加泰罗尼亚德比中客场4-0横扫西班牙人,登贝莱传射建功被认为是一大功臣,球迷也相信他已浪子回头,不过让巴萨球迷哭笑不得的是:周末的恢复性训练,登贝莱又迟到了。

在击败西班牙人之后第二天,巴萨全队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巴尔韦德安排训练在上午11点开始,但是登贝莱干脆迟到了2个小时。待到球队的训练接近结束,登贝莱才来到甘伯体育城,他直接错过了所有训练课。

这不是登贝莱本赛季第一次迟到,此前对阵贝蒂斯的比赛,登贝莱没有进入大名单,巴尔韦德内部处罚法国边锋,理由是在赛前训练中迟到5个小时,最终巴萨教练组对其忍无可忍。

不过,这一次巴萨教练组不再对其实施停赛处罚,对托特纳姆热刺的欧冠比赛,登贝莱依然进入大名单,而媒体对此也多有议论。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周二的封面打出了“赦免登贝莱”的大标题,说虽然登贝莱又一次迟到,巴尔韦德还是决定征召这位法国球员,而且巴萨主教练的态度很平和:“必须要想办法帮助他。”

巴萨主教练甚至表示,自己球员时代也曾迟到,“这不是什么新鲜事,我们会以最好的方式面对这一问题,帮助球员,这位球员才华横溢。这样的事情我也发生过,虽然不是很多次。”

巴萨球员也在保护登贝莱,朗格莱在谈到相关的事情时就表示:“我觉得大家还是关心场上的事情吧,他在球场上表现很好,虽然大家很关心场外的事情,但是我觉得还是多聊聊球场上的事情,他平时的表现很好,我觉得这也是我关心的事情。”而之前有媒体报道,为了管制登贝莱不规律的生活,巴萨高层已经安排队内老大哥比达尔多多帮扶这位年轻小将。不过目前来看,效果不佳。

而且和上次停赛处罚不同,这次巴尔韦德决定对登贝莱再次迟到的事情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那么是大棒管用,还是胡萝卜管用?这有待继续观察。

不管如何,在球场上登贝莱最近登贝莱势头很猛,联赛帮助巴萨绝平马竞,在加泰罗尼亚同城德比中一传一射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如何在利用登贝莱的状态、保证其成长的问题以及纪律性的问题上保持平衡,这确实考虑巴萨教练组和高层的智慧。(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