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力挺梅西:金球奖是个谎言 他无需证明自己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梅西2射1传带领巴萨4-0赢下与西班牙人的加泰德比后,巴萨队友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梅西怎么可能只是金球奖第五?

在本周公布的金球奖排名中,梅西仅仅排在第五,这是他近12年来第一次金球奖排名没有进前三。而前四名分别是莫德里奇、C罗、格列兹曼和姆巴佩。

而梅西则用表现证明,自己依然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也获得了巴萨全队的力挺,莱因克尔在推特上就讽刺了一把金球奖,他贴出梅西任意球破门的视频,并写到:“这是金球奖第五。”还加上了几个笑哭了的表情。巴萨官方推特也转发了他的这则动态。

普约尔则在推特上表示:“还有人怀疑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吗?他不需要个人奖项证明自己。”

赛后,皮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金球奖有很多讨论,我们都知道梅西是最好的,那些投票有些奇怪。”

阿尔巴则说:“金球奖就是个谎言,有很多舆论宣传战,这些都是光明正大的,但所有人都知道梅西是最好的。”

拉基蒂奇也表示:“对于梅西我已经说过了很多,你们都知道我的观点,他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自己。”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