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让贝利难堪!球王差点就被梅西光速打脸

新浪体育

关注

不知道梅西有没有听到贝利对他的评价,本场比赛他的状态格外出色,这让球王有些难堪,若不是西班牙人主场的门柱帮忙,那贝利就要被光速打脸了。

这一周以来贝利的话被全世界讨论,他说的是:“你要怎么比较我俩呢?一个是头球能力出众,左脚和右脚都能够射门的球员,而另一个只能够用一条腿射门,只拥有一种技术,而且几乎没有头球能力的球员。”意思是梅西的右脚和头球都不值一提。

就在贝利做出这番评价后的几天内,梅西带领巴萨作客面对德比对手西班牙人。比赛中梅西两记任意球直接破门,并为登贝莱送上了助攻,不过贝利说得对,梅西这三次表演都是用左脚完成的。

不过梅西差一点就完成了对贝利的回击,上半场比赛他曾经有一次头球攻门,只可惜击中了立柱!下半场他又有一次门前机敏的甩头,但角度偏正,被门将洛佩斯抱住。除了这两次头球射门,梅西还有过一次右脚尝试,如果不是洛佩斯发挥神勇加上门柱帮忙,那梅西本场比赛就能用他的头球和右脚完成对贝利的回击。

不过虽然梅西没有利用头和右脚取得进球,也足以让贝利难堪了,看到梅西的表现后,很多球迷在社交媒体上又@了贝利,认为他的评价是有局限性的。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