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证明即使个人再强 没有团队还是无法获奖

新浪体育

关注

曾经5次夺得金球奖的梅西12年来首次无缘金球奖的前三。虽然他被看做是足坛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但今年他注定无缘领奖台。

《马卡报》为此撰写了一篇文章:梅西向我们说明,没有团队,你就无法站上领奖台。博斯克前几天曾这样表态:“这个奖不给梅西就失去了他的意义,我不再相信金球奖了,梅西连前三都没进这太奇怪了。”巴萨主帅巴尔韦德也说:“我恭喜那些获奖的人,但梅西不能进入前三是很奇怪的。”

上赛季梅西帮助夺得了西甲冠军和国王杯冠军,可以说表现一如既往的出色,欧冠上从小组赛到淘汰赛第一轮对阵切尔西,梅西也经常能拿出亮眼表现。但被罗马逆转淘汰出局对于巴萨和梅西来说打击实在是太大了,在皇马三连冠的对比之下,国内双冠显得不再重要。

世界杯上,阿根廷整体实力逊色,被法国淘汰出局,梅西也无法凭一己之力挽救球队。而今年金球奖进入前三的球员,莫德里奇是欧冠冠军,且帮助国家队打入世界杯决赛,C罗是欧冠冠军的得主,格列兹曼则是世界杯冠军。在欧冠和世界杯这两项重要锦标上,梅西所在的球队都没能拿到好的荣誉,即使他个人表现和数据再怎么亮眼,也无法获得个人奖项。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