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1.4亿锁定荷兰两大天才 他俩让法国丢光脸面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日前进行的一场欧洲国家联赛比赛中,无缘2018年世界杯的荷兰出人意料地在主场2-0完胜世界杯冠军法国队。面对世界冠军,荷兰没有怯场,他们踢得收放自如且游刃有余,法国队全场几乎没有创造出像样的威胁。这场胜利不仅保留了荷兰冲击小组第一的希望,还让人们看到了沉寂已久的橙色风暴即将复苏的曙光。

在罗本、斯内德和范佩西等黄金一代的球星退出国家队之后,荷兰队似乎变成了一种实力平庸的球队,不过在几年的蓄势后,如今荷兰队又出现了一批值得期待的球星,其中就包括在这场对法国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德里赫特和弗兰基-德容。

在对法国的比赛中,19岁的德里赫特、21岁的德容以及24岁的德佩组成了年轻的中轴线。19岁的德里赫特在阿贾克斯表现出超出年龄的成熟,对付荷甲的前锋他游刃有余,在欧冠赛场也曾封杀莱万多夫斯基。这场对法国的比赛,面对同样年轻的姆巴佩,德里赫特不落下风,法国人的强力突破面对德里赫特无效。德里赫特总能用自己的速度和强壮的身体,轻松断下皮球,整场比赛姆巴佩被德里赫特牢牢盯住,准金球先生失去了威力。而吉鲁和格列兹曼对德里赫特也没有办法。

此外,比赛中,德容制造点球,并且传球112次、抢回球权5次,表现非常抢眼。德容是荷兰队的节拍器和攻防转换中心,他的传球快速又准确,面对坎特和恩宗齐的逼抢,他也能从容出脚。荷兰队的进攻在他的梳理下威力十足。

这两位年轻球员的出色表现,让他们成为了欧洲豪门重点关注的对象。包括巴萨也非常希望引进德里赫特和德容,让球队重新增加久违的橙色。加泰罗尼亚两大体育媒体一直关注荷兰球员。近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打出了“德里赫特OK”的大标题,称巴萨俱乐部的技术部门已经达成了一致意见,那就是巴萨在明年夏天要将德里赫特作为巨星级的球员引入。

《每日体育报》称德里赫特已经第一手知道了巴萨俱乐部的意愿,不过阿贾克斯俱乐部不会以低于70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德里赫特。在对法国队的比赛中,德里赫特表现非常出色。在皮克状态低迷,维尔马伦赛季结束后很可能走人的情况下,巴萨的确需要引进一名高水平的中卫。

加泰罗尼亚的另一大体育媒体《世界体育报》则将目光对准了德容。该报表示,巴萨希望能在明年夏天引进这位荷兰中场。德容不但年轻(现在只有21岁),而且还是中场的多面手,引进这位球员可以加强巴萨的实力。

《世界体育报》指出,德容的身价也不会低于7000万欧元,但巴萨也已经将这位球员视为战略性的引援。如果巴萨的计划实现,那他们需要支付1.4亿欧元以上。(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