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怒了!警告1亿帝星:不改恶习 继续罚你停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对登贝莱下最后通牒!”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在周一的头条新闻中披露,巴萨已经对法国球星登贝莱发出了最后的警告,如果登贝莱接下去不能做出反应,不能改变态度,那他将被继续惩罚,不能参加接下去的比赛。此外,巴萨已经考虑在明年夏天卖掉登贝莱,只要有俱乐部能报出1亿欧元以上的价格,那巴萨就会卖掉他。

登贝莱近日成为了人们热议的焦点,上上周四,他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也决定将要他排除在那周对皇家贝蒂斯的大名单之外。在巴萨俱乐部,不让球员参赛,是一个比较严厉的处罚,与过去巴萨俱乐部在类似情况下采取的措施完全不同。之前罗马里奥、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内马尔也都有过类似的行为,但都没被处以停赛的处罚。但如今在巴尔韦德执教的情况下,巴萨的想法变了,巴萨一开始就对登贝莱施以强硬手段,希望能用这种办法改变这位球员的态度。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登贝莱之所以缺席训练,是因为之前一天晚上他在家里和朋友玩游戏玩到很晚,一直到第二天凌晨才结束。按照《阿斯报》的说法,登贝莱之后又忘记了定闹钟。第二天,登贝莱没到球队参加训练,巴萨俱乐部的领队纳瓦尔很久之后才联系上登贝莱,而登贝莱还撒谎说,自己得了肠胃炎,没法参加训练。

这次的缺席训练,只是登贝莱众多违纪事件中的一次。巴萨俱乐部已经为此感到担忧,因为他们感觉很难控制登贝莱的生活。登贝莱现在和一帮朋友住在一起。巴萨为他请了一个司机,但司机也不可能一直跟着他。此外,巴萨为了控制他的饮食,不让他吃垃圾食品,还请了一位厨师,但这位厨师已经被登贝莱赶走了。

《每日体育报》表示,巴萨现在对登贝莱非常担心,他们希望能尽快解决问题。巴萨正密切关注登贝莱的情况,俱乐部高层认为,对登贝莱影响最大的是他的一帮狐朋狗友。他那天没有参加训练,就是因为和这帮朋友晚上打游戏打晚了,第二天起不来。

巴萨的队医来到登贝莱家看他时,他家的窗门仍然紧闭。之后登贝莱的一个朋友开了门,都中午12点了,好几位朋友还在睡觉。巴萨俱乐部了解情况后,对登贝莱做出了处罚。登贝莱每天都和这些朋友在一起,有些干脆跟他住在一起。

巴萨高层认为,这些人给登贝莱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巴萨高层已经约谈了登贝莱的经纪人,向他表达了俱乐部的担心,同时也提出了警告。巴萨希望登贝莱尽快回归正常生活,如果他不能改变自己的态度,体现出职业精神,那他将被继续停赛。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遭受了质疑,登贝莱在转会市场还是受到欢迎,英国《太阳报》报道,利物浦准备报出8500万英镑(约9800万欧元)的价格求购登贝莱。利物浦想利用登贝莱在巴萨不适应,巴萨上下对其不满的机会求购登贝莱。克洛普一直不掩饰对登贝莱的喜爱,他曾表示:“他(登贝莱)进入转会市场了吗?那我感兴趣。”按照《太阳报》的说法,登贝莱能完美适应克洛普的战术,利物浦高层也希望引进一名顶级边锋搭档萨拉赫、菲尔米诺和马内。而《每日体育报》也指出,巴萨已考虑在明年夏天卖掉登贝莱,只要有超过1亿欧元的报价,那巴萨不排除卖掉登贝莱。(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