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班牙名单:阿尔巴回归 莫拉塔+米兰尖刀入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西班牙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阿尔巴在世界杯后第一次入选国家队。

西班牙在接下来的国际比赛日将进行两场比赛,11月15日将客场挑战克罗地亚,这是一场欧洲国家联赛的比赛,18日将在拉斯帕尔马斯的友谊赛上迎战波黑。

西班牙大名单:

门将:德赫亚(曼联)、凯帕(切尔西)、保罗-洛佩斯(贝蒂斯)

后卫:拉莫斯(皇马)、阿尔巴(巴萨)、阿斯皮利奎塔(切尔西)、伊尼戈-马丁内斯(毕尔巴鄂)、加亚(瓦伦西亚)、乔尼(狼队)、迭戈-略伦特(皇家社会)、赫尔莫索(西班牙人)

中场:布斯克茨(巴萨)、伊斯科(皇马)、阿森西奥(皇马)、萨乌尔(马竞)、罗贝托(巴萨)、塞巴略斯(皇马)、罗德里(马竞)、苏索(AC米兰)、福纳尔斯(比利亚雷亚尔)、布莱斯-门德斯(塞尔塔)

前锋:罗德里戈(瓦伦西亚)、阿斯帕斯(塞尔塔)、莫拉塔(切尔西)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