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1人遭国米球迷全体狂嘘 多年前影帝一幕

新浪体育

关注

布斯克茨没有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国米球迷依然对自己不依不饶,依然没有原谅自己。2009-10赛季欧冠半决赛,因为布斯克茨的夸张反应,导致国米球员莫塔被红牌罚下,现在,国米球迷依然对布斯克茨充满仇恨。

尽管国米进入了当年的欧冠决赛,而且还在伯纳乌球场拿到了欧冠奖杯,但国米球迷也没有忘记布斯克茨主演的那一幕。

说起来,那还是布斯克茨的“成名作”。当时国米的莫塔对布斯克茨有轻微抬手动作,碰到了布斯克斯的胸和脖子处,布斯克茨立马捂着脸倒在地上挣扎。裁判对莫塔出示红牌,随后布斯克茨从手指缝隙里偷看的一幕被无孔不入的摄像机拍到,从此,布斯克茨“一战成名”,被冠以“布教授”称号。

国米球迷认为布斯克茨那样的反应太缺少体育精神了,正因为如此,多年后再看到布斯克茨,他们依然不能原谅这位球员。

国米对巴萨的比赛前,梅亚查球场的广播宣布两队的名单,在布斯克茨的名字被念出时,全场响起一片嘘声,而比赛中,布斯克茨也成为了国米球迷嘘声伺候的对象,他一次次地挨嘘,这也影响了他的表现,本场比赛布斯克茨表现一般,而国米的进球也与他的失误有关。劳塔罗-马丁内斯右路拼抢得球左脚传中,布斯克茨原本应该解围,却选择传球,贝西诺在门前11米处转身扫射被挡弹向中路,伊卡尔迪护球距门7米处低射入左下角,国米最后时刻扳平比分。(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