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2分钟逆袭!巴萨边缘人进球后掩面而泣 压力大啊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巴萨客战国米的比赛中,马尔科姆取得了他代表巴萨的首粒正式比赛进球,进球后的他激动万分,掩面而泣,释放了自己的压力。

马尔科姆今夏以41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巴萨,红蓝军团还是从罗马手中截胡把他引进了球队。巴西边翼是锋线力量的一大补充,人们也对他抱以了很大期望,但他却迟迟得不到机会。

马尔科姆在季前热身赛中曾经首次出场就取得了进球,不过赛季开始之后,他却得不到巴尔韦德的信任,其间他受过一次伤,而伤愈归队之后,他连每轮比赛球队的大名单都很难进入了。本赛季西甲他一共只出场过2次,出场时间仅有25分钟。

本场比赛,谁也没有想到在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巴尔韦德会让马尔科姆换下登贝莱。而就在他的欧冠首秀中,马尔科姆仅仅用了2分钟就取得了进球。在一次反击中,他带球面对防守球员突入禁区,起左脚射门帮助巴萨取得了领先!进球后马尔科姆掩盖不住自己的激动,他没有怒吼庆祝,而是双手掩面跑向角球区,之后队友们都跑过来祝贺并安慰了马尔科姆。

赛后,马尔科姆也表示:“为巴萨效力是我的梦想,能在欧冠首秀上就帮助球队破门,是我一生的回忆。我的梦想刚刚开始,我每天都在努力训练,希望证明自己有能力上场,我要在巴萨书写历史,做一些伟大的事。”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