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国米年轻中国主席也爱梅西 拉着梅西一起玩自拍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小组赛第4轮,国米主场对阵巴萨,前80分钟内双方都没有进球,此后巴萨替补登场的马尔科姆打破僵局,但国米随即还以颜色,依靠伊卡尔迪的进球逼平巴萨,拿到宝贵的1分。此役过后,积7分的国米出线形势大好。

国米年轻主席张康阳肯定要在现场为球队助威,他没有像往常那样西装革履,而是穿着球队的运动服。比赛之后张康阳非常高兴,据悉赛后他是一路小跑着回到了球队的更衣室,而除了回更衣室鼓励自己的队员们,张康阳还想会会巴萨的球星。

赛后的照片显示,张康阳在更衣室通道里与巴萨的两大球星梅西和苏亚雷斯合影,两大球星也都笑容满面,非常乐意与这位27岁的俱乐部主席同框。而在赛前,张康阳已经拉着梅西与自己来了一张自拍。国米官方微博也写道:“你们要的同框来啦!这可是主席和梅西第一次‘强强联手’。猜猜他们聊了些什么?”

众多球迷纷纷调侃让新任主席抓紧时间“入手”梅西。此前张康阳就表达过对梅西的喜爱,在被问到“是否梦想过签下像梅西一样的顶级球员”时,张康阳表示:“如果我们在转会市场得到了提升球队实力的机会,那么我们绝对会下手的。我无法保证会签入哪一名球员,但一旦得到机会的话,那么我们肯定会去把握机会。我不喜欢去谈论梦想,因为有时候梦想不会成真,我希望谈论的是机会。”(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