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天才用行动赢得更衣室尊重 从实习生到英雄

新浪体育

关注

对巴拉多利德的比赛,18岁的巴西少年维尼修斯上场改变了比赛局面。他第73分钟上场,10分钟后迫使对方自摆乌龙,而主裁判将这个球记在维尼修斯身上。之后他又参与制造一个点球。维尼修斯成为皇马获胜的英雄,若没有他替补登场改变局面,皇马可能遭遇一场0比0的平局,那样球队将迎来6轮西甲不胜。

对巴拉多利德的比赛后,维尼修斯不断接受队友、教练组成员、俱乐部工作人员、高层以及家人的拥抱。大家都在寻找并祝贺这位帮助球队获胜的英雄。

西班牙《马卡报》指出,最近一周,维尼修斯的生活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变。他从一队的“隐形人”变成了重要球员,维尼修斯已经赢得了皇马更衣室的尊重。他来到更衣室,大家都与他拥抱,亲吻他。维尼修斯也非常满意,他正在快马加鞭地适应球队,此前他适应皇马有些困难,洛佩特吉也不给他机会,但近期索拉里给了他机会,而维尼修斯也没有令索拉里失望。

在球场上,维尼修斯也感觉到队友们在寻找他,大家都尊重他。他不再是一个在二队和一队之间交替出场的“实习生”,而是成为真正的一队球员。

《马卡报》表示,没有疑问的一点是,只要继续努力,继续给出这样的表现,那维尼修斯肯定能经常进入皇马的大名单。没有人认为他能进入一队是因为身价。而比赛中他也证明了自己的身价。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为当年错过内马尔而后悔,如今有了维尼修斯,弗洛伦蒂诺的遗憾也能得到很好的弥补了。(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