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妖星:国米帮我找回自信 本以为他们会买断我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上赛季下半程,巴萨中场拉菲尼亚被租借至国米效力,他帮助蓝黑军团成功闯进欧冠赛场,但今夏的时候,国米并没能买断拉菲尼亚。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的欧冠小组赛,巴萨将坐镇诺坎普迎战国米。在这场比赛之前,拉菲尼亚接受了《世界体育报》的采访,他说:“这是一个忙碌的夏天,因为我不知道关于自己的未来会发生什么。我的处境发生了一些变化,但我已经身处自己的家,因为我效力的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巴萨,这给了我很大的满足感。”

关于国米没能买断自己是否让自己很受伤,拉菲尼亚表示:“感到受伤这样的词汇并不合适。因为我在国米效力的时光依然恍如隔日,我在国米的感觉很好,经历了长期伤病之后,我找回了自信。队友和球迷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这让我感觉非常舒服。他们给了我家的感觉。”

“但是,我并没有离开巴萨的计划。在两家俱乐部达成的协议中,国米也没有买断我的义务。”

关于是否希望国米买断自己,拉菲尼亚表示:“我知道国米对于我的表现感到满意,我认为他们会买断我,但这样的事情并没有发生。”

关于在国米效力期间最美好的方面,拉菲尼亚表示:“我恢复了自信,这对于我来说是最为重要的事情。我感觉自己再次成为一名真正的球员,我也找回了踢球的快乐。对于我来说,这是一段艰难却又难以置信的经历。”

关于自己是否预料到在国米有如此出色的表现,拉菲尼亚表示:“我自己都感到惊讶,我的队友都很出色,这是一支了不起的球队。国米让我想起了巴西国内的踢球方式。”

关于是否怀念在国米的时光,拉菲尼亚表示:“我会怀念那段时光,那是一段美好的回忆,这是事实。”

关于在球场上面对国米是否很奇怪,拉菲尼亚表示:“这是当然的。当抽签结果揭晓的时候,我感到非常惊讶,但这对于我来说也意味着动力。这场比赛的时候,我能够见到自己曾经的队友,见到那些曾经非常欢迎我的人。”

关于国米主帅斯帕莱蒂,拉菲尼亚表示:“斯帕莱蒂是一名非常注重战术的主教练,他非常细心,尤其是在一些小细节方面。另外,他麾下也有一些非常出色的球员,这是一支能够踢出很漂亮足球的球队。”

关于国米队长伊卡尔迪,拉菲尼亚表示:“我第一次见到伊卡尔迪时只有15岁,当时我初到巴萨青训营。我们在那里一起学习,友谊就在这个过程中建立。我刚到意大利的时候,他帮助了我很多。作为一名球员,伊卡尔迪的表现令人惊叹。”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