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大将这番话直指主帅:梅西受伤后你在干嘛?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在最新的报道中指出,拉基蒂奇在巴萨对塞维利亚比赛结束后的一番言论,是对巴萨在比赛中遇到的问题的一次暴露。那场巴萨取得了胜利,球队登上了联赛榜首,但问题多多,其中一个问题就是换人的拖拉。

“接下去,我们在换人方面必须更快些。”巴萨中场球员拉基蒂奇赛后表示,“我们必须提前做好准备,尽快完成换人。今天我们在少一人的情况下踢得太久了。”

拉基蒂指的是登贝莱替换受伤的梅西上场一事。但这是在说巴尔韦德做换人决定太慢,还是在批评登贝莱没有做好上场准备?

回过头来看惹恼拉基蒂奇的时刻,各种细节都凸显出来了。

梅西受伤是上半场的第15分50秒。阿根廷巨星在与对手发生冲撞后摔倒在地,右臂骨折了。诺坎普的球迷处于震惊的状态,寂静笼罩着球场。

巴尔韦德本人在场边,在队医为梅西做检查时,他的眼睛没有离开过梅西,但他也没有向任何人下达命令。他站在场边等待着队医做出指示。梅西先是在球场上接受治疗,接着又在场边接受治疗,在这段时间,梅西两次出现晕眩的迹象。

第18分零5秒,也就是梅西倒下后2分钟,登贝莱和拉菲尼亚接到指令,一起开始热身。在比赛进行时,登贝莱离开了板凳,但缺乏紧迫感。巴萨控制皮球,展开进攻,但由于缺少球员,进攻难以为继。

之后巴尔韦德让登贝莱停止了热身,准备上场。然而登贝莱的鞋带松开了,他弯下腰把去绑鞋带。巴尔韦德给了他最后的指示。在梅西受伤后10分钟,25分47秒,法国国脚终于上场。巴萨终于又是11对11了。

在10分钟的时间内,巴尔韦德显得不知所措,而登贝莱也暴露出他没有为快速的换人做好准备。这种不职业的做法必须改变了。(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