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多特锋霸:对巴萨没怨恨只有感激 不后悔曾经加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帕科目前被巴萨租借去了多特蒙德,这个目前已经打进八个进球的西班牙前锋接受了媒体TVE采访,他谈到了本周与马竞的欧冠比赛还有和巴萨相关的一些话题。

关于对阵马竞帕科表示他已经做了一些检查,然后会看看伤势如何,因为这是一场对两队来说都很重要的比赛。同时作为欧洲目前状态最火热前锋之一,他认为队友间的相互信任是关键,他的队友们给予他很大的帮助,一切都是很多努力的结果。

关于签约巴萨他表示一点也不后悔,他在巴萨的两年中学到了很多,他觉得应该始终继续努力,并且不怨恨任何人。

这名西班牙前锋还赞扬了梅西,他说他和梅西一起踢了很长时间,人们可以看到梅西能在训练中做出别人做不到的事,他毫无疑问是世界最佳。

此外,帕科还谈到了他的家人和朋友,正是他们能让他保持乐观。帕科觉得自己是很普通的那类人,大家也可以像他一样从家人朋友那里获得支持。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