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国家德比裁判出炉!曾吹罚上赛季巴萨3-0皇马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西班牙足协今日官方公布了国家德比的裁判组成员,年仅35岁的何塞-马里亚将执法本场比赛,VAR视频裁判组组长则是亚历山德罗-埃尔南德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23:15,西甲第10轮将迎来本赛季首场西班牙国家德比,巴萨将坐镇诺坎普对阵皇马。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将是何塞-马里亚(JOSE MARIA)。何塞-马里亚今年35岁,2015-16赛季开始吹罚西甲,至今共有58场西甲比赛的吹罚经验。何塞-马里亚尽管非常年轻,但已有两次吹罚国家德比的经验。上赛季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以及联赛第17轮(皇马主场0-3巴萨)的比赛都是由马里亚担任主裁。

主裁马里亚曾吹罚皇马12场比赛,皇马战绩8胜2平2负;吹罚巴萨场次为10场,巴萨战绩7胜2平1负。

本赛季西甲全面引进VAR视频助理裁判,本场焦点大战的VAR裁判组组长将是亚历山德罗-埃尔南德斯。埃尔南德斯吹罚了上赛季联赛第二场国家德比(巴萨2-2皇马),当场比赛诸多争议判罚引起巨大争议。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