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主帅:梅西不在巴萨能挺住 仍会坚持原有战术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对塞维利亚的比赛,梅西因伤离场是一大重要话题。赛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表示,虽然他不知道梅西具体的受伤程度,但梅西受伤离场的事实令人担忧。

梅西因为在比赛中手臂摔伤而提前离开,预计他将缺席三周。巴尔韦德表示:“我们等着看检查结果如何,目前我没有任何消息。我们必须保持乐观,但莱奥因伤离场显然是大事。”

巴尔韦德表示:“很明显,这是一个敏感的伤病。我们知道他能给球队带来什么,也知道对手在球场上看到莱奥时是怎么想的。巴萨必须做好准备,而且也有足够的资源去应付没有莱奥的比赛,即便比赛会很困难。我们不能大幅度改变一支球队,不能因为梅西受伤就大幅调整。”

巴萨主帅指出:“过去,莱奥不能上场我们也踢过比赛,球队也一直努力保持风格。”

谈到苏亚雷斯,巴尔韦德表示:“我看他和以往一样,在拼争,在创造机会,对手对他一直很头疼。他有机会,在积极参与比赛,也制造了一个进球,我们对他满意。”

巴尔韦德称赞了特尔施特根:“他有过几次很好的扑救,在困难时刻拯救了球队。一场比赛有2次两连扑,这是很难的。”

欧冠对国米和西班牙国家德比对皇马,梅西都无法上场。对此巴尔韦德表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一周。欧冠中我们与国际米兰为小组中的头名而战,然后是国家德比,我们对这周的比赛抱有很高的期望。赛程很艰苦,因为有两场重要的比赛。但是我跟球员一样期待着这些比赛。外界有噪音很正常,对此我们无能为力。”

“我们现在一心一意要战胜国际米兰,然后努力击败皇马。能不能做到?我们会看到。”

国家德比既无梅西也无C罗,对此巴尔韦德表示:“不管是赢了还是输了,我们都会想念他(梅西),但我宁愿球队在赢球的情况下想念他。”(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