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遭遇重伤!右胳膊反向弯折 这幕太恐怖|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对阵塞维利亚,巴萨开场12分钟就取得了2球的领先,这个结局堪称梦幻,但在第17分钟,就出现了让所有巴萨球迷感到揪心的一幕,梅西在拼抢中伤到了自己的右胳膊,受伤下场。

比赛第17分钟,梅西在和塞维利亚球员巴斯克斯的拼抢中,失去重心倒在了地上。而在倒地时,梅西用右手做了一个支撑的动作,由于梅西这时已经失去重心,因此身体的重量完全压在了失去撑地的右胳膊上,从慢动作可以清楚的看到,在那一瞬间,梅西的胳膊甚至出现了反向的弯折。

梅西在倒地之后表情十分痛苦,他捂住了自己受伤的右手,看上去伤情很重,巴萨队医也紧急进场为梅西检查。而梅西在地上躺了好几分钟,才缓缓起身,跟随队医到场边接受治疗。在场边,梅西的右胳膊被缠上了绷带。梅西在右胳膊缠上绷带之后,便缓缓走回了更衣室,左手还抓着受伤的右胳膊。

梅西已经无法坚持比赛,随后巴尔韦德用登贝莱将他换下。本场同塞维利亚的比赛,由于已经取得了2-0的领先,巴萨球迷也许不会揪心这场比赛,但是本周周中,巴萨还有同国米的欧冠较量,而周末还有同皇马的国家德比。对于现在的这支巴萨来说,梅西的受伤无疑是不能再坏的一个消息了。

巴萨还未公布梅西的伤情如何,不过塞尔电台称,梅西的伤势很重,目前他已经离开诺坎普,前往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每日体育报》称,对于梅西的伤,巴萨的队医感到情况并不是很好,预计将会休战10到15天的时间,将无缘出战同皇马的国家德比。不过,这一切都还要去医院做进一步的确认和检查。

随后巴萨官方宣布,梅西右臂桡骨骨折,将因伤缺阵3周的时间,确认无缘出战本周末的国家德比。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