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主帅:无下课压力 内马尔?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与塞维利亚的榜首大战之前,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也被问到了自己的未来以及内马尔的问题。

巴萨目前后防线的人员吃紧,乌姆蒂蒂和维尔马伦都有伤在身,只剩下皮克和朗格莱这两名中卫球员,在中卫的用人上,巴尔韦德表示:“小布斯克茨和楚米与我们一起训练过,布斯克茨也能打中卫,如果需要,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征招B队小将。目前我还没有考虑引援,主要靠手下现有的球员。”

西班牙媒体最近针对内马尔回归巴萨出现了大量报道,对此巴尔韦德表示:“我只与他共事过15天,他现在是其他球队的球员,我们现在距离转会窗还很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这很困难,但足球世界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到时候我们就知道了。”

由于本赛季联赛成绩不佳,西媒也有消息称巴萨已经在寻找巴尔韦德的接任者,对此他表示:“外界的流言对我没有影响,现在我感觉很好。接下来我们要接连面对塞维利亚、国米和皇马,我们知道这几场比赛意味着什么。”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