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哈维:梅西迟早回阿根廷队 他是绝对的领袖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前巴萨队长哈维谈到了梅西重返阿根廷国家队的问题。

虽然哈维如今在卡塔尔淘金,对于西班牙足球和巴萨来说,他仍然是一个传奇,而他也在关注巴萨的一切。

在巴萨,哈维拿到过很多冠军,而他和伊涅斯塔以及梅西这样的巨星有着良好的合作。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哈维称赞了梅西:“我感觉莱奥是芝麻开花节节高,很多时候看他踢球,会让你有赏心悦目的感觉。他仍然每天都让我们惊讶。虽然现在31岁了,他仍然还可以踢很多个赛季。”

谈到梅西近期没参加阿根廷国家队的事情,哈维表示,他相信梅西很快就会重回阿根廷国家队。

“我相信他会回去。为什么不呢。他也需要反思的时间,休息的时间,归根到底这是他和阿根廷现在的教练的决定。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甚至认为他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他拥有最后的发言权。”哈维表示,“我相信或迟或早,他想回阿根廷国家队,因为他是很具竞争力的‘野兽’,他想帮阿根廷获胜。他会回阿根廷队的。”

哈维还谈到了马拉多纳对梅西的批评,他指出:“梅西在我看来是令人无法置信的领袖,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都是如此。或许他是更衣室最沉默的领袖,但他是绝对的领袖,他总是向队友要球,总是准备拿球,总能挺身而出,他有个性,从不躲藏。”(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