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惊曝热刺5000万求购巴萨大将 阿森纳国米也想买

新浪体育

关注

“超级报价!5000万求购马尔科姆!”据周五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托特纳姆热刺非常看好巴萨球员马尔科姆,为此愿意为这位巴西球员提供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马尔科姆在巴萨的处境相当奇怪。今夏,巴萨用一次闪电行动引进了马尔康姆,为此花费了4000万欧元,这桩转会还引发了巨大争议 ,因为原本马尔科姆已经和罗马谈妥,但最后这位巴西球员却被巴萨截胡。

然而在巴萨,马尔科姆并未获得自己想要的机会,他总共只上场2次,上场时间25分钟。虽然他的加盟引发了巨大期待,但他在巴萨根本没获得展示能力的机会。巴萨俱乐部在没有和主教练巴尔韦德商议的情况下就引进了这位球员,而他在巴尔韦德手下也根本得不到机会。

在看到马尔科姆在巴萨得不到机会的情况下,现在多家俱乐部希望引进这位巴西球员。《每日体育报》透露托特纳姆热刺愿意支付5000万欧元,在冬季转会市场上买走马尔科姆。但热刺不是唯一一家对马尔科姆感兴趣的球队,国米和阿森纳也想引进他。

虽然在西甲没获得什么机会,他在法甲的表现却不错,他踢了83场比赛,打入21球,助攻13次,而且现在马尔科姆也不过21岁。

巴萨如果在今年冬天就卖掉马尔科姆,赚个1000万欧元的差价,那也不应该感到奇怪。事实上这些年巴萨引进年轻球员,并不是一定要用他们。

《每日体育报》就曾披露巴萨的新经营策略,那就是在引进年轻球员方面,有三大考虑:如果球员达到期待,在球队获得位置,那操作就是成功的;如果球员表现出了水准,但未能在一队获得上场时间,比如米纳这样的情况,那在转会市场高价出售球员也变得容易,买家会看中他们的实力和潜力;最糟糕的情况是球员没有成长,也卖不起价格,但因为球队当初的投资很小,损失也不大。

而马尔科姆属于第二和第三种情况之间,那就是他没获得成长,但他在法甲积累的人气还在,如果及时卖掉马尔科姆,巴萨不但不亏损,还能小赚一笔。之前引进马尔隆花了500万欧元,后来巴萨以6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卖给萨索洛。巴萨引进米纳花费了1200万欧元,今夏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卖给了埃弗顿。这两位球员在巴萨也都未获得重用,但都为巴萨赚钱了。(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