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阿根廷队友回忆趣事:梅西吃完就睡 由着他任性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根廷后卫萨巴莱塔回忆自己与梅西相处的时光,谈到了一件趣闻。

2005年到2008年,萨巴莱塔效力西班牙人队,和梅西同在一个城市,两人经常一起外出。“圣洛伦佐队把我卖到了巴塞罗那市的西班牙人队,因此我和梅西刚巧在一个城市,我们有很多的自由时间,经常一起出去吃饭。”

“他(梅西)喜欢吃完饭就睡。在巴塞罗那市外的Castel de Fels,他买了一栋房子,是在山区的一栋很漂亮的房子。但他在市中心还有一个公寓。我们出去吃饭,之后回到车上,他睡着了,我问他:‘莱奥,先别睡,我把你带到哪里去?’”

“‘去我在Castel de Fels的房子。’梅西说完就睡着了。我们开到了他的房子,我叫醒了莱奥,他却说:‘不是这里!我告诉你了是另一个房子那里!’”

“我想回答:不不,我不在乎。你可以在这里睡,你不能这样对我!当然,最后我还是带他回去了,在我车子里,坐在我旁边的可是价值八千万欧元的天才!”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