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奥沙利文跨界吹梅西:他是个梦 活在他的时代真好

新浪体育

关注

梅西的实力得到全世界的认可,其中也包括一些非足坛的专业人士,斯诺克大师奥沙利文最近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是梅西的球迷。

奥沙利文在台球界的大名无人不知,与梅西一样,他也是在领域内登峰造极的传奇人物,西班牙《阿斯报》最近对奥沙利文进行了采访,而火箭透露,自己最爱的足球运动员就是梅西。

“你怎么能不爱看梅西比赛呢?他就是一个梦。他能那么好的掌控足球,活在这个时代太好了,每周都能见证他的比赛。我是个超级体育迷,喜欢看美丽的比赛。我不知道梅西是怎么踢球的,但他踢出的比赛与别的球员不同。 ”

事实上,这不是奥沙利文第一次表明自己梅西球迷的身份了,此前他就曾公开表示:“我是梅西球迷,只要你看了梅西踢球,你就不会再看其他人了,就这样沦陷于梅西。梅西罚丢点球?谁在乎啊,只要他在场上就是一堂课,即使他在场边也会教会你很多。”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