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引援锁定荷兰两大天才 签下他们未来可无忧

新浪体育

关注

荷兰3-0击败德国,阵中两大球星发挥出色,他们是德里赫特与德容,巴萨也正在密切关注他们的表现。

德里赫特多次登上了加泰媒体的头条,巴萨对他感兴趣已经不是秘密。巴萨阵中,只有皮克一名右脚型中后卫,他们迫切签下一名新中卫,而德里赫特符合他们的引援要求。

此前《每日体育报》爆料,巴萨1月份紧急引进德里赫特。这位球员近期表现出色,巴萨技术部门已经建议高层尽快引进这位球员。在乌姆蒂蒂受伤,皮克上场时间过多、维尔马伦太脆弱的情况,巴萨希望加强后防线,而德里赫特成为了最佳的选择,预计德里赫特的身价为5000万欧元。

但是据RAC1电台的消息,德里赫特不会在1月转会窗加盟巴萨。虽然球员曾表示,对巴塞罗那这座城市很喜欢。

另一名进入巴萨视线的荷兰天才则是中场球员德容。因为巴萨中场布斯克茨、拉基蒂奇都已经过30岁,德容有潜力成为巴萨中场的接班人。

(李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