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皮克让梅西多为巴萨发声 梅西还击:你是大漏勺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巴萨客场4比2战胜托特纳姆热刺,取得小组赛两连胜,不过这场比赛的比分遮掩了许多问题,事实上客场对热刺的比赛,巴萨的胜利并非一帆风顺,中间经历了不少波折,而球队也直到最后一刻才锁定胜局。

巴萨在第28分钟就已经凭借库蒂尼奥和拉基蒂奇的进球2比0领先,然而热刺并没有放弃,下半场开始后不久热刺就扳回一球,拉梅拉反击中传球,哈里-凯恩禁区左肋10码处扣倒塞梅多后射入远角,比分变成1比2。

尽管梅西4分钟后就帮助巴萨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球,但第66分钟,热刺再次拉近比分,孙兴慜传球,拉梅拉20码处射门打在朗格莱胸口上偏转入网,2-3。此后巴萨球门前风声鹤唳,热刺随时有扳平比分的可能,西索科、小卢卡斯、凯恩、桑切斯都曾获得机会。直到最后时刻,巴萨才由梅西取得进球,将比分改写为4比2锁定胜局。

在热刺不断反扑,而巴萨又只有一球领先的情况下,巴尔韦德也迟迟不敢换人,第83分钟,他才开始第一次换人,用拉菲尼亚换下库蒂尼奥,第87分钟用比达尔换下阿图尔,第91分钟用维尔马伦换下布斯克茨。

如此晚的换人,让主力球员几乎得不到休息,这也给巴萨的魔鬼赛程埋下了隐患。在踢完对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后,巴萨即将对阵瓦伦西亚、塞维利亚、国米和皇马,中间还包括2周的国际比赛日。巴尔韦德若不能在下面的比赛中实施好轮换策略,那巴萨球员的体能将面临严峻考验。

这场比赛,巴萨是客场对阵热刺,巴尔韦德自然不敢大玩轮换,他连比赛中早点换人都不敢,当然这与球队防线接连出错,让球队总是无法锁定胜局有关。而最近几场比赛,巴萨场场都有丢球,对赫罗纳丢2球,对莱加内斯也是丢2球,对毕尔巴鄂竞技丢1球,对热刺丢2球,4场比赛球队丢掉了7球。

在球队成绩不好的时候,各种矛盾都会爆发,按照西班牙MEGA电视台El Chiringuito节目的说法,梅西这些天就和皮克产生了一些矛盾。“梅西和皮克关系全面破裂了”,这是前《马卡报》主编因达在足球论坛节目El Chiringuito中透露的。按照因达的说法,皮克不喜欢梅西在媒体面前沉默不语的做法,尤其是在球队成绩不佳时。

因达透露:“皮克当面指责梅西,说球队成绩不佳时,跳蚤没有站出来为球队发声。皮克说梅西只在欧洲之外的地方接受采访,他只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皮克让梅西站出来说话,而梅西做出了还击。巴萨更衣室两大领袖出现了裂痕。”

梅西上轮比赛后站出来接受了采访,但他批评了球队的后防线,疑似在还击皮克。“梅西告诉皮克,球队丢太多球了,他让皮克明白,球队的后防线成为了漏勺。”因达还透露,皮克的女友夏奇拉和梅西妻子安东内拉关系不佳,这可能让这两位昔日的好友变得疏远。

近期皮克多次犯下低级失误,而巴萨也一度遭遇3场不胜。10月份巴萨将迎来困难赛程,球队出现问题不是好事,但能提早发现问题,也给了巴萨亡羊补牢的机会,皮克和梅西两大领袖之间的有分歧,但都是在为球队考虑,从这一层面来说,这不是坏事。(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