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C罗你不可能是皇马的王 永远难逃1人阴影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今夏的转会引发了足坛的震荡,而皇马方面并不为此而感到惋惜和后悔。《马卡报》最近写了一篇文章,表示C罗永远不可能是皇马历史最伟大的球员。

《马卡报》文章标题为:“让我告诉你克里斯蒂亚诺,迪斯蒂法诺永远是皇马的王。”

文章翻译如下:足坛都知道了导致C罗离开皇马的两个原因,这一决定是他在2017年5月的时候就做出的。葡萄牙人希望提高薪酬,达到梅西的水平,然而,皇马有一位负责的家长(弗洛伦蒂诺)给了他一个简单的回答“不行”。所以C罗和门德斯走了,去了都灵。

另外一个原因是出于精神层面。他发现自己总是活在迪斯蒂法诺的阴影之下。“我总是在他身后,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些什么。”C罗曾经抱怨。事实上,无论他做什么都无法超越皇马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

让我告诉你,C罗。这个周四,是迪斯蒂法诺代表皇马首次出场的64周年纪念,当他刚来皇马时,这只是一支球队,而当他离开,这里成为了历史上最伟大的体育俱乐部。他到来时,皇马只有过2个联赛冠军,当他离开,皇马有了10个联赛冠军和5个欧冠冠军。

你是一个强大的球员,C罗,但迪斯蒂法诺曾经是,也永远会是这里的王。

(斧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