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梅西红牌数对比:C罗已拿11次 梅西生涯仅1次

新浪体育

关注

C罗和梅西像是两个来自外星球的生物。他们的数据都是非同寻常的,两人在绝大多数的数据比拼中,并没有出现谁明显压谁一头的现象,不过在红牌数方面,两人差距明显。

统计显示,葡萄牙球星在职业生涯中已经得了11张红牌,而阿根廷球星只有1张。

C罗在梅斯塔利亚球场被罚下引出了很多话题。C罗迟迟不愿离开球场,他的眼中充满了泪水。

这样的形象与周二梅西的画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小跳蚤”在对阵埃因霍温的比赛中闪耀光芒,他上演了帽子戏法。

C罗和梅西之间的各种比拼是数不胜数的。争夺世界足球宝座的斗争,实际上只是他们之间的竞争,虽然今年情况可能有所改变。

然而,有一个数据C罗远远高过梅西。葡萄牙巨星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有11次被红牌罚下,而巴萨球星只有1次。

梅西职业生涯得到的唯一红牌是在阿根廷国家队上演首秀的那一天,对手是匈牙利队。那场比赛,梅西在带球的过程中遭遇对方球员的拉拽,他甩手试图摆脱纠缠,结果匈牙利球员却捂着下巴,表示被梅西打了。梅西被红牌罚下,下场之后梅西也曾哭泣。

在巴萨一队,梅西从未吃到红牌。C罗在曼联4次被罚下,在皇马6次被罚下,在尤文图斯1次被罚下。在葡萄牙国家队,他没有被罚下过。

不过如果算上青年队的比赛,两人要各加上一张红牌。2002年欧洲U17的比赛,C罗在葡萄牙U17对法国U17的比赛中吃到了一张红牌。而梅西在巴萨二队踢球时,因为抗议裁判,也曾吃到一张红牌。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