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梅西将参加FIFA颁奖典礼 虽然落选FIFA前三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梅西将参加在伦敦举行的FIFA颁奖典礼。

虽然梅西没能入选FIFA年度最佳球员的候选名单,但是他入围了FIFA年度最佳阵容的候选名单,正因如此,梅西受邀前往现场。

事实上,梅西没能入围FIFA最佳球员的候选名单,也引发了加泰媒体的不满,他们认为梅西上赛季双冠的表现,足以让他进入FIFA前三。梅西职业生涯从未赢得过FIFA年度最佳球员,该奖项创立已经3年,前2年的得主都是C罗。

很多球员在没有得到主要奖项的情况下,不会前往颁奖现场。但是梅西决定,虽然落选了FIFA年度最佳候选,他都前往FIFA颁奖典礼。他也将在台下,目睹C罗、莫德里奇或者萨拉赫赢得FIFA年度最佳。

几周之前,欧足联举办的赛季最佳颁奖,C罗缺席了颁奖典礼,莫德里奇赢得了欧足联最佳球员,这引发了很大的争议。

(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