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绝望+无解!梅西有此绝技天下第一 找不到对手

新浪体育

关注

当梅西站在那个位置主罚任意球,你就能感觉到这球要有了!果然,又是一个美妙的弧线,梅西的任意球飞进了球门的死角。

梅西任意球的功力已经能给人如此的自信,这也不奇怪,因为这已经是梅西在2018年打进的第8个直接任意球了。这已经是他个人在一个自然年内任意球进球数的纪录,而放眼欧洲足坛,也找不到比梅西任意球进球效率还高的球员。

就在不久前西甲与阿拉维斯的比赛中,梅西就用一记精彩的贴地斩敲开了对方大门。梅西在西甲取得了25个任意球进球,是30年来西甲取得任意球最多的球员,他比排名第二的C罗多6球,比有“任意球之王”称号的罗伯特·卡洛斯多9球,比“师傅”罗纳尔迪尼奥多10球。

在巴萨,梅西取得了35个任意球进球,其中西甲25个,国王杯3个,西班牙超级杯1个,欧冠4个,欧洲超级杯2个。根据opta的数据统计,今天过后,梅西在过去5年代表俱乐部打进的直接任意球数量是25个,这比五大联赛其他所有球员都要多至少10个。可以说现在梅西的任意球功力在全欧都已经找不到对手,这也成为了他的常规武器。当梅西站在距离球门25米左右的位置准备主罚任意球,那留给门将的将是绝望。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