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主帅:梅西戴帽是正常发挥 大家都习以为常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小组赛第一场,巴萨4比0大胜埃因霍温,梅西上演帽子戏法,获得外界普遍赞誉。赛后巴尔韦德表示,梅西这样的表现已经习以为常。

巴尔韦德指出:”梅西在你的阵营是一件幸事,而对任何不跟梅西在一边的人来说,这都是一个问题,他让非同寻常变得很平常。梅西看上去是正常发挥,但这是因为我们习惯了。如果换做我们这些人,那就是非同寻常了。”

巴尔韦德称赞道:“我们看到了一些独特的东西,这很多年没有看到过。作为曾经的西甲球员,我不记得有过像他这样的球员。将来也很难找到像他这样的人。”

对于梅西的任意球进球,巴尔韦德表示:“我们需要解锁比赛,他的进球是大师级的。”

对于比赛比赛,巴尔韦德表示:“我对4-0的胜利感到满意。比赛中经历了争斗,但这是正常的。他们从一开始就组织得很好,希望用反击对我们造成伤害。我们知道比赛会是困难的。很难取得第一个进球。但是我们做得很好,控制了比赛,在打入第二个进球后,我们平静多了。”

对于巴萨要终结皇马在欧冠中霸权的决心,巴尔韦德表示:“对于欧冠的比赛,谁会缺乏动力?只有6场比赛(小组赛),我们知道每场比赛的重要性。在西甲有一定的空间,在欧冠中,错误会让你付出巨大代价,我们不能犯错。”

巴尔韦德也称赞了登贝莱,“登贝莱表现非常出色。他跟进球的关系很好,有延续性,这是他用自己的努力赢来的。在防守方面,他也在帮助球队,而且有百分百的突破能力。”(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