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10年前和梅西合影的那个男孩 要和梅西当对手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周三0点55分钟,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战本赛季欧冠的第一个对手埃因霍温。赛前埃因霍温的墨西哥前锋洛萨诺透露,自己的梦想就是穿上巴萨球衣,而小时候他的房间里就贴着巴萨的海报。值得一提的是,埃因霍温的“妖人”边锋斯蒂芬-贝戈文也是巴萨的粉丝,他还保留着一张自己10年前与梅西一起上网的照片。

那是2008年2月26日的事情。贝戈文当时才10岁,他和自己的父亲以及兄弟一起看了一场巴萨的比赛。那场比赛巴萨的对手是莱万特,红蓝军团5比1获胜。当时贝戈文一家住的酒店,正是巴萨下榻的酒店。

幸运的是,在酒店的上网区,贝戈文遇到了梅西,阿根廷球星也在这里上网。贝戈文找机会与梅西合影,而梅西也友好地接受了合影的请求。现在这些照片又流传到了网络上。

照片中的梅西还是非常青涩的模样,完全不像在巴萨已踢得风生水起的球星,更像是一位迷恋网络的少年。那一年梅西20岁。

10年前偶遇梅西的少年,如今成为了埃因霍温冉冉升起的新星,贝戈文速度奇快,可以胜任两个边路的位置,上赛季,他开始成为埃因霍温一线队的常规首发球员,并被认为是荷兰足坛一名前途无量的新星。上赛季贝戈文为球队打入8球,而本赛季在荷甲,他5场比赛已打入4球,是队内最佳射手之一。今晚,10年前曾一起上网的两人,将在球场上对决,这给比赛增添了趣味。(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