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对手:梅西不拿金球也是最佳 因抢他球衣会打起来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晚,梅西将在欧冠中以来迎来他的一位老朋友,那就是现埃因霍温主帅范博梅尔,在里杰卡尔德的梦二队中,梅西曾和范博梅尔并肩作战。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梅西的这位老友,也不忘“吹”一下梅西。

范博梅尔表示:“巴萨不仅仅是梅西一个人的球队,但是,对我来说,梅西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不管最终金球奖给不给他。”

随后,范博梅尔还开起了玩笑:“我不在乎赛后谁能拿到梅西的球衣,只要我们能够拿到比赛的胜利,他们所有人都可以为了得到梅西的球衣而战,我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要在中场休息时就去找梅西换球衣。

对于自己的老东家巴萨,范博梅尔表示:“如果我能提前知道球队会遭遇一场失利的话,哪怕只是最小比分,我也会留在家里。我们都知道现在的巴萨没有处于最佳状态,所以我们会努力的,足球总会带给人惊喜。”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