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库鸟:有梅西的巴萨4年只拿1欧冠 这真太难解释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本赛季开始前的甘伯杯中,梅西就表态会拼尽一切,帮助巴萨去赢得欧冠奖杯。本周,梅西和巴萨的挑战就将开始,他们的对手是荷甲劲旅埃因霍温,库蒂尼奥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库蒂尼奥也被问到了一个刁钻的问题:为什么拥有梅西的巴萨,在最近的4次欧冠中,只拿到了1次冠军?

对于这个问题,库蒂尼奥回答说:“这真的很难解释,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也是这项运动历史上最好的球员,这个问题真的很难解释。梅西和我们所有人一样,很想在本赛季赢下一切,欧冠就是目标之一。”

当被问到他和伊涅斯塔相比较的问题时,库蒂尼奥回答说:“伊涅斯塔是一个天才,和他相比确实有些困难。我会试着做好我自己,但是能够和他相提并论,就已经是我最大的荣幸了。当我在中场拿球时,我会控制住球权,掌控比赛的节奏,做好最基本的事情。”

今晚的欧冠比赛,将是库蒂尼奥首次代表巴萨出战欧冠比赛,对此库蒂尼奥表示:“欧冠是一项非常重要的锦标,我一直渴望着能够为球队出战欧冠比赛,我们将会努力争夺每一座冠军。这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比赛,我们渴望能够在今年取得好成绩。”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