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西小姐穿梅西球衣晒美臀 庆祝梅西将她解禁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前巴西美臀小姐苏茜在社交网站上庆祝了梅西对自己的解禁。之前因为在社交网站账号上滥发与梅西有关的火辣照片,苏茜一度被梅西拉黑。

拉美地区从来不缺乏热辣丰腴的女子,更不缺美臀。在他们的审美中,是否拥有一副美臀是衡量一个女子是否美丽的重要指标,而且他们在这个领域可谓是玩出了花样,驰名全球的“巴西美臀小姐大赛”就是最为典型的赏臀盛会,而苏茜是2015年巴西美臀大赛的获奖者。

为了吸引人们的注意,苏茜经常在网上放出自己的一些大尺度的自拍照。但或许是认为自己名气还不够大,她也开始蹭名人,而梅西就成为她死缠烂打的对象。2017年, 在梅西在对皇马的国家德比中打进了效力巴萨的第500球后,苏茜就在个人社交网站中上传了臀部写500字样的照片。而在梅西第五次夺得金球奖时,科斯特曾经全裸出镜,她在自己的身上彩绘出一件梅西的10号巴萨球衣。

因为常用露骨的信息和照片轰炸梅西,苏茜也开始走红,今年俄罗斯世界杯,她还受邀前去福克斯电视台(Fox Deportes)和《花花公子》巴西电视台录制节目。

苏茜还多次晒出穿梅西球衣的性感照片,而梅西并不领情,他和妻子安东内拉都一度在社交媒体上把苏茜拉黑。

为此苏茜发起了一个“梅西,请解禁我”的运动,而很多粉丝也加入其中。不知道是不是这个运动产生了效果,现在梅西已经将苏茜解禁。

苏茜也在社交网站上对此表示了庆祝,她穿上梅西的球衣拍了一张照片,晒出自己的美臀,还贴了一头山羊和一个王冠的图案(寓意梅西是史上最佳),打出“感谢梅西”、“巴萨加油”的字样,并写道:“对像我这样的巴萨球迷来说,今天是幸福的一天,感谢梅西将我解禁。也感谢加入运动帮助我解禁的人。”

苏茜之前表示:“我从未有意去打扰他,我只能说那是一种致敬。”

苏茜作为巴西人,却喜欢梅西,不喜欢同胞内马尔,如今她自己在社交网站上也有140万的粉丝。(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