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无逆转不巴萨!新赛季已三次翻盘 梅西都没发力

新浪体育

关注

上周末,巴萨在先丢掉一球的情况下逆转了皇家社会,本赛季实现了第三次逆转,而在2017-18赛季,巴萨总共也只实现了4次逆转。

这是梅西的巴萨、特尔施特根的巴萨、苏亚雷斯的巴萨,也是逆转的巴萨。赛季刚刚开始,然而巴萨已经有时间证明自己喜欢在赛场上翻盘。客场对阵皇家社会,在非常困难的阿诺埃塔球场,巴萨实现了本赛季的第三次逆转。

巴萨在场上的情况不好,上半场的表现非常差劲。球队后防不稳,锋线上没有冲击力,而球队还先丢掉了一球。巴萨在下半场做出了反应,不过首先得感谢特尔施特根,他用几次精彩的扑救避免对手将比分改写为2比0。

之后苏亚雷斯帮助巴萨扳平了比分,而登贝莱则让球队实现比分的反超,这位法国球员和上赛季相比判若两人。甚至不需要梅西给出决定性表现,巴萨就实现了逆转,球队又开始领跑西甲,证明了这支球队十分擅长逆转。

数据不会骗人。本赛季,巴萨已经3次实现逆转,西班牙超级杯对塞维利亚、联赛对韦斯卡和皇家社会,巴萨都是逆转取胜。巴尔韦德三次逃生,这个赛季的巴萨有着强大的战斗力。

上赛季,巴萨总共只实现了4次逆转,对手是赫塔菲、皇家社会、阿拉维斯和赫罗纳,而即便如此,巴萨在西甲联赛已能称王称霸。这个赛季的巴萨,或许会让人感觉更可怕。(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