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等到了1亿巨星爆发!新赛季他扛着巴萨前进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在最新的报道中指出,在连续3场比赛取得进球后(对巴拉多利德、韦斯卡、皇家社会),登贝莱可以炫耀说自己是西甲目前最具决定性作用的球员了,因为他的进球在2场比赛中让巴萨多得了4分。

不说西班牙超级杯对塞维利亚的致胜进球,就在西甲比赛中,登贝莱的作用也非常关键。对巴拉多利德,比赛的场地非常糟糕,巴萨遇到的问题也比想象得多。好在登贝莱在接罗伯托传球后打入致胜一球,让巴萨在客场拿到了宝贵的3分。

客场对皇家社会,登贝莱也取得了关键进球。在比分是1比1的情况下,登贝莱攻破了对方的大门,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对韦斯卡的比赛,登贝莱也取得了进球了,参与了球队8比2的大胜。他打入了巴萨的第4球,不过这个进球不是决定性的,巴萨那场比赛摧枯拉朽般地击溃了对手。

而且,如果考虑上赛季的比赛,那登贝莱的数据还会显得更出色。各项赛事最近16场首发的比赛,登贝莱参与了球队的13球,包括8个进球和5次助攻。

周一,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将登贝莱作为了封面人物,打出了“登贝莱证明了自己是巨星”的大标题,说登贝莱在5场比赛中已经为巴萨带来了2场胜利,同时还为巴萨赢得了一个冠军奖杯,他目前拥有的是职业生涯最好的进球率。

现在距离登贝莱上赛季在对赫塔菲的比赛中遭遇重伤,刚好过了一年。受伤病以及适应问题的影响,上赛季他的表现未能达到期待。今夏巴萨高层一度考虑出售登贝莱,但没有人能在出价方面满足巴萨8000万欧元的心理价位。登贝莱最终留下。

《马卡报》指出,在本赛季初的几场比赛里,登贝莱完全变了,主教练给他全部的信心,登贝莱成为了球队的主力,而且打入了4球,进球数和梅西一样,而且其中3个进球都是决定性的。

接下去将是欧冠的比赛,上赛季他在欧冠中表现也不佳。圣诞节后的4场欧冠比赛,他只在对切尔西的第二回合比赛中首发,其他3场他只上场踢了5分钟。

然而现在,登贝莱状态出色,“蚊子”起飞了,他在巴萨拥有了稳定位置,也用进球赢得了队友和球迷的尊重。这位球员在巴萨的发展值得期待。(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