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尔韦德:对巴萨欧冠有点担心 踢不好因他被掐死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在客场艰难带走胜利,这仅仅是他们魔鬼赛程的开端。接下来巴萨就要投入到欧冠的备战当中,而主帅巴尔韦德表示对巴萨有一点点担心。

对于本次比赛的过程,巴尔韦德表示:“今天的3分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踢得很艰难,上半场皮克的出球被对手掐死,我们的传球不太顺畅。不过到了下半场就好了很多。”

关于下半场巴萨进攻又起色的原因,巴尔韦德解释道:“对手的反击令我们担心,但我们今天的前压也让对手承担了很大的压力。下半场比达尔的出场帮助我们化解了对手的几次进攻,而库蒂尼奥在进攻端的作用很重要。”

巴萨将要迎来连续的一周双赛,而下周中,他们就要参加与埃因霍温的欧冠,对于展现出如此状态的巴萨,巴尔韦德表示:“我是有点担心,但只有那么一点。当然,还有很多方面可以提高。我们需要做的更好,有些问题亟待解决。”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