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巴黎近1亿欧挖角巴萨中场 巴萨强硬:不卖!

新浪体育

关注

“拉基蒂奇危险了!”周二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打出了这样的大标题。拉基蒂奇很可能变成第二个内马尔,完成从巴萨到大巴黎的转会。

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大巴黎准备为拉基蒂奇支付1亿欧元的转会费,而且他们愿意给拉基蒂奇双倍的工资。拉基蒂奇需要在这几天做出决定。

西班牙《马卡报》则指出,巴萨不会就拉基蒂奇的转会接受任何谈判。巴萨高层清楚大巴黎对这位克罗地亚球员的兴趣,但俱乐部从未考虑过出售这位球员。巴萨高层给拉基蒂奇定的价格就是1.25亿欧元,也就是他的合同毁约金数目。

巴尔韦德认为这位球员在自己的阵容中是非常重要的,他不想听到拉基蒂奇任何离开的可能。不过如果大巴黎支付拉基蒂奇的合同毁约金,那巴萨也无能为力。大巴黎方面的问题则是如何满足“经济公平竞赛法案”的要求,在引进内马尔和姆巴佩之后,留给他们操作的空间很小。为了能引进拉基蒂奇,大巴黎必须出售一些球员。

两家俱乐部的关系不是很好,这让这桩转会以谈判方式完成的可能性不大。上赛季大巴黎强挖内马尔,让巴萨感觉很受伤。

拉基蒂奇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让很多欧洲俱乐部都对他感兴趣,但他1.25亿欧元的合同毁约金以及巴萨俱乐部拒绝谈判的态度,让众多球队都望而却步。(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