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续约中场核心已达成一致 年薪上涨仅次梅西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最新消息,巴萨即将跟中场大将布斯克茨就涨薪达成一致,巴萨副队长的收入将进一步提高。

布斯克茨上一次跟巴萨续约还是2016年9月,当时他跟巴萨续约至2021年。虽然,距离他的合同还有3年的时间,巴萨原本不着急跟他续约,但是巴萨高层重视他的合同,认为有必要给他涨薪,表彰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布斯克茨跟巴萨高层于2017/18赛季开始之初就进行谈判,最终在过去几天双方达成了一致。

巴萨不仅仅给布斯克茨涨薪,同样也延长他的合同年限。目前布斯克茨的合同于2021年到期,新合同仍到2021年,但巴萨可以选择延长合同至2023年。

布斯克茨的违约金为2亿欧元,考虑到当前市场,这违约金无疑很低了,巴萨有意给布斯克茨甚至更高的违约金。今年1月,巴萨完成与塞尔吉-罗伯托的续约合同,违约金上涨至5亿欧元。

巴萨高层认为,布斯克茨本人不会选择离开巴萨,这一次涨薪也将布斯克茨的薪水涨至巴萨第二高薪阵容,仅次梅西。(雷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