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主帅:在梅西存在的时代 看他踢球是种幸运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首轮西甲3比0大胜阿拉维斯,取得了开门红,不过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表示,比赛并不轻松。“你没法平静,一直都很紧张,因为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不知道他们是不是要反击,也不知道自己的球队能不能打开比赛,这场比赛非常困难。”

本场比赛,库蒂尼奥坐替补席,罗伯托踢起了中场,巴尔韦德对此解释说:“我们有很多的选项,不想让那些归队迟的球员比赛负担太重。中场是罗伯托天然的位置。我们认为下半场是库蒂尼奥上场的最好时机,他有过人能力,有射门。”

球队是不是缺少什么?巴尔韦德表示:“缺少一些节奏,他们收缩得如此靠后,让上半场的配合变慢了。比赛缺少速度。”

对于本赛季的新援没有一位首发的问题,巴尔韦德表示:“现在什么都没决定,我们有很多重要的比赛,所有球员都很重要。”

谈到登贝莱,巴尔韦德表示:“他在寻找机会,在临门一脚方面缺少准头,但他对球队有帮助。他才华横溢。”

谈到梅西的进球,巴尔韦德表示梅西这样的表现依然让人惊讶,“他一直给人惊喜,不断让我感觉惊讶,这是事实。我们不知道他会把任意球踢到哪里,谁也不知道。你可以期待任何的意外,他能看到任何人都看不到的东西。能看到他踢球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幸运。如果你喜欢踢球,那想象一下他在自己队中的情景,在梅西时代,看球是一种幸运。”(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