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新巴萨豪华战舰起飞!3亿身价全欧最奢华替补席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重新开始西甲的征程,在经过夏季的一系列补强之后,新赛季他们的底气更足,实力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上个赛季,巴萨获得了西甲和西班牙国王杯的双冠王,在西甲联赛上更是以巨大的优势毫无争议地夺得了冠军,不可谓不成功。唯一的遗憾就是在欧冠上遭遇了罗马的翻盘,耻辱出局。正如梅西所说的,虽然双冠是个不错的成绩,但欧冠出局一直是他们的一个疙瘩。

这个夏天,巴萨在转会上做的工作干脆利落。阿图尔、朗格莱、比达尔、马尔科姆这几名新援无论是从针对性上还是质量上都是非常好的交易。同时他们也以不错的价格出售了保利尼奥、米纳等球员,目前做到了收支平衡。

可以说,新赛季巴萨的阵容变得更加厚实,更加豪华了。有多豪华?看看他们本场比赛的替补席就知道了,开场之后新援们基本上都在替补,而6名替补球员的身价总和就接近了3亿欧元:西莱森(1300万)、朗格莱(3590万万)、阿图尔(3100万)、比达尔(1800万)、库蒂尼奥(1.6亿)、马尔科姆(4100万)。

别忘了,西甲的转会窗口要到31日才会关闭,而主席巴托梅乌也表示他们仍会时刻关注转会市场。说不定,巴萨今夏还会带来更多的惊喜。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