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SK润滑油携手巴萨 润色梦之合成未来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18日下午在北京嘉里中心酒店,作为世界500强的韩国SK集团旗下的SK润滑油与世界备受瞩目的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举行了隆重的合作发布会,参会的主要嘉宾有SK润滑油事业本部长朴容珉先生、SK润滑油大中华区总裁成宰德先生、巴萨官方高管及传奇球星盖兹卡·门迭塔。未来三年,SK润滑油成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简称:巴萨)在润滑油领域的官方合作伙伴,双方的战略合作将拉开大幕。

作为韩国SK集团的所属业务,SK能源的事业领域遍及原油勘探生产、炼油、石油化工、润滑油、加油站、沥青等,而其中SK润滑油是SK能源的代表产品之一,同样也是韩国最大的润滑油及全球润滑油基础油生产供应商。SK集团一直在倡导“幸福”的企业经营理念,SK润滑油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成宰德先生在与巴萨签约仪式环节提到“积极响应中国政府环保发展战略,充分发挥SK润滑油产品技术研发优势,进行全面的产业链升级和技术革新,进一步让更多人了解SK润滑油并喜欢上SK润滑油,这是SK提供给合作者和消费者的“幸福”。

以“梦”之名,润色未来

在足球领域摸爬滚打百余年的巴塞罗那俱乐部一路走来至今,经历了三代“梦王朝”,一次次打破记录,卫冕无数次的冠军之席。2009年获得了史无前例的六冠王称号,这也标志着巴萨梦三王朝的诞生。近10年来,巴萨取得了卫冕西甲桂冠、两夺欧冠、国王杯四连冠等等辉煌战绩,更在近日的西班牙超级杯中,第13次夺冠。

在SK润滑油身上同样显现着这样辉煌的梦之王朝。SK润滑油核心品牌“ZIC”系列创造了“新锐市场领导者”的鲜明形象,连续15年占据韩国润滑油市场的第一名;而SK润滑油的高端品牌“ZIC润滑油”更是采用SK专利技术的YUBASE第三类基础油精致调和而成的高品质润滑油,自1995年首次在韩国市场上市后便声名鹊起,至今一直稳居市场占有率第一位。

如今,SK润滑油的三类基础油优质品牌YUBASE已然占据全球三类基础油市场份额的首位,壳牌、美孚、BP等国际知名品牌均为SK润滑油长期供应的对象。在润滑油领域,SK润滑油深得各方信赖。

在韩国市场斩获高度认可的SK润滑油还因其性能卓越,获得通用、宝马、奔驰、大众、保时捷、雷诺等等国际名车品牌的质量认证,在世界范围享有盛誉。润滑油行业前景广阔,SK用科技与服务不断地铸就希望与辉煌,不止于保护,更是通过卓越的驾驶感来润色我们的出行生活和未来。

为应对市场环境变化,SK润滑油还不断进行自我的技术革新,积极响应中国政府低排放、低污染的号召,即将在超节能发动机领域、传动系领域、电动车领域带来全新的技术展示。不断满足中国市场本土多样化的需求,更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产品体验以及为利益相关者带来更高的幸福。

此次发布会的主题定为“合成未来,携手共赢”,除了期待通过与巴萨的全面合作,共创佳绩,还体现了SK润滑油顺应当今发动机油的发展趋势,积极向润滑油的全合成时代大步挺进。在发布会上,SK润滑油同步亮相了五款新升级产品。通过集聚产品技术顶尖力量,SK润滑油对汽机油产品线进行了全面升级,并且合成油比例在行业内占比最高。

在未来三年的合作中,SK润滑油将与巴萨官方进行深度合作,除了展现品牌实力,更将在巴萨官方的Facebook、微博、Youtube等社交领域给巴萨粉丝带来更多新颖、社交化的体验。同时,SK润滑油也将推出诸多与巴萨相关的线下衍生品开发和销售,将SK润滑油的品牌实力和优质产品带到更广阔的疆土和更遥远的未来。

系出名门的SK润滑油与西甲贵族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将以今日为起点,通过共同合作,开展双方品牌的联动效应,以此来开拓更广泛的市场,可谓是强强联手。这也是全球的消费者与球迷的一次身份重叠之旅,足球的激情澎湃和润滑油的顺滑流畅也将在未来时光里进行一次完美的融合。

对于巴萨和SK润滑油的此次合作,巴萨方面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巴萨著名球星门迭塔在接受北京卫视采访时表示:“如你所知,巴萨立志要成为全球最受人喜爱的体育组织。而SK是润滑油行业中的领袖,而巴萨也在体育行业有领先的地位,两家联手,定能将双方品牌推到更高。”

巴萨亚太区商业负责人约尔迪先生也对双方即将展开的合作进行了展望:“未来双方将带来更多惊喜。这个发布会只是第一步,我们期望在未来三年进一步发展我们的合作关系。SK润滑油的顾客将会有机会到我们的球场,看我们比赛,及跟球员见面。我们希望可以透过SK润滑油的市场推广活动为他们的顾客带来更多巴萨的元素及消息,我们希望能够成为SK润滑油顾客生活中的其中一部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