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或明年美洲杯回阿根廷队 先看足协如何改革

新浪体育

关注

31岁的梅西决定在国家队赛事上喘口气。他的情况和巴萨队友皮克不同,之前皮克就曾表示,俄罗斯世界杯是他最后一次代表西班牙出战,而现在皮克也果真退出国家队。梅西现在并未表示要永久告别国家队。

在经历了俄罗斯世界杯的失意后,巴萨10号现在需要远离阿根廷足球的浊流,他已经对阿根廷足协表示,不会参加9月份对危地马拉和哥伦比亚的友谊赛。那之后呢?梅西在国家队的未来在空中飘, 西班牙《国家报》披露,梅西回不回国家队,很大程度要看足协新蓝图的展开情况。

世界杯后,桑保利被阿根廷足协解雇,而马斯切拉诺和比格利亚也宣布退出国家队。梅西则在阿根廷2比1战胜尼日利亚后,就再未谈国家队相关事务。他在球队被淘汰后没有表态,如今心情恢复平静,也依然三缄其口。

阿根廷国家队如今由艾马尔和斯卡洛尼这两位临时主帅执教,足协还在寻找新的教练。阿尔梅达和拉蒙·迪亚斯毛遂自荐要执教国家队,而西蒙尼和波切蒂诺则拒绝足协邀请。阿根廷足协之前还放了个烟雾弹,称曾与瓜迪奥拉联系,但瓜迪奥拉戳穿了谎言,说阿根廷没有人跟他联系过。

阿根廷足协仍然没有方向,没有重建的思路。阿根廷足协也没有选出新帅,对梅西来说,最好的方案就是静观其变。没有人质疑他,这是他个人的决定。

9月份,阿根廷国家队将进行两场友谊赛,其中9月7日对危地马拉,9月11日对哥伦比亚。除此之外,阿根廷队在今年还有4场比赛,时间分别是10月8日和16日,以及11月12日和20日,包括一场在利亚德进行的对巴西的“南美超级杯”,如果梅西愿意复出,那这场比赛是很好的机会。

如果这场比赛梅西还是不参加,那可能要等到明年3月份,届时阿根廷有2场友谊赛。阿根廷媒体认为,无论如何,梅西不会错过明年的美洲杯,他仍然希望能在国家队捧起第一座奖杯。也就是说,梅西最晚会在明年美洲杯中复出。(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