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官方宣布妖人转会离队 600万欧元含回购条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巴萨官方宣布,球队中后卫马龙转会加盟意甲球队萨索洛,转会费为600万欧元。

马龙的合同中包含回购条款,而如果马龙将来从萨索洛转会,巴萨将获得转会费的50%。而如果马龙为萨索洛出场次数达到50场,那么这条转会分红条款将会失效,不过巴萨将从萨索洛获得600万欧元附加奖励。

如果萨索洛最终向巴萨支付了1200万欧元,那么巴萨将在马龙的交易中获得700万欧元的利润,因为当初巴萨从弗洛米嫩塞得到马龙,只花费了500万欧元。而如果马龙在萨索洛表现出色,巴萨也可以触发回购条款,回购马龙。

从本周三开始,马龙就已经抵达了意大利,他一直在等两家俱乐部交易完成。马龙早已经接受了萨索洛的体检,他已经可以为萨索洛出战。

今年夏天,马龙曾非常接近加盟纽卡斯尔联队,但是由于没有劳工证,这笔交易最终作废。而沙尔克04也对马龙非常感兴趣,巴萨也同沙尔克进行了谈判,但是马龙本人更倾向去意大利踢球。

(Vierne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