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主席:新赛季要赢下一切 小白未来回巴萨任职

新浪体育

关注

带着西班牙超级杯和甘伯杯的两场胜利,巴萨将要开启2018-19赛季了。在赛季开始之前,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也献上了他的新赛季寄语。

新赛季,巴萨的目标毫无疑问是剑指各大冠军,巴托梅乌希望接下来会见证历史性的一个赛季:“我们怀着激动和很多目标进入新赛季,接下来我们必须要赢得一切,进入所有的决赛并且赢下他们。这不仅仅限于足球,而是俱乐部旗下所有参与职业比赛球队的目标。我希望这会是历史性的一年。”

对于新赛季的球队构成,巴托梅乌表示:“我们有一支优秀的球队,既有本土球员,也有其他地方的球员,他们会帮助我们胜利。转会窗口8月31日才会关闭,在那之前我们会一直保持关注,目前为止我对今夏的引援和转出很满意。”

巴托梅乌还透露,伊涅斯塔将来会回到巴萨任职:“他在这里作为球员的日子结束了,但未来他会回来,接受一些新的挑战,我们已经聊过了。对于伊涅斯塔的赞美和认可不仅来自于我们,而是来自于世界足坛。”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