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宣布今夏不会求购博格巴 追另1中场也没戏了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夏巴萨的阵容已经有了很强的提升,中场位置上的阿图尔和比达尔都是很好的补充,在转会窗口关闭前他们是否会引进新援还值得期待,不过对于博格巴,巴萨确定他们不会求购。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巴萨有意引进博格巴,不过英超的转会窗口已经关闭,即使如英媒所说球员与教练之间存在矛盾,曼联也不会在这个时候放人了。

巴萨的技术顾问布拉伊达则表示,巴萨球迷今年夏天不用再惦记博格巴了:“我不认为我们会去追求博格巴。”

在中场位置上,巴萨的另外一名候选者是阿贾克斯的德容。而德容也表示自己会留在队内:“在足球世界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我认为我会留下。”

还有一位中场的未来悬而未决,就是巴黎的拉比奥特。巴萨今夏一直与他存在传闻,据《队报》的报道,拉比奥特已经拒绝了巴黎的续约,主席纳赛尔也为他的离队敞开大门,但《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目前并不急于将他引进。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