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甘珀杯-梅西传射新援进球 巴萨3-0完胜博卡青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3-0博卡集锦

北京时间8月16日00:15(西班牙当地时间15日18:15),2018(第53届)甘珀杯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3比0完胜博卡青年,马尔科姆进球,梅西传射,拉菲尼亚锦上添花。

这是博卡青年第6次参加甘珀杯,此前5次全部败北。巴萨此前在52届杯赛中40次夺魁。梅西领衔出场,新援比达尔和马尔科姆首度亮相诺坎普。

巴萨开场后占据主动。比达尔回敲,跟进的梅西禁区弧边缘射门打飞。随后马尔科姆强突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稍稍高出。梅西中路强突在禁区弧内被放倒,但阿根廷人亲自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博卡青年首次进攻,戈尔茨传球,比拉尔巴禁区右侧的射门被乌姆蒂蒂挡出。

皮克传球,库蒂尼奥连续虚晃过人后禁区边缘外射门被安德拉达扑出。巴萨第18分钟取得领先,梅西传球,马尔科姆突入禁区左侧12码处小角度射入远角。随后拉基蒂奇传球,梅西25码处射门时支撑脚打滑,结果射门离谱偏出。

戈尔茨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被没收。库蒂尼奥左路内切远射高出。巴萨第39分钟扩大比分,梅西前传穆尼尔被拦截,他跟进拿球后10码处轻巧挑射入网,2-0。博卡青年半场补时错过机会,比拉尔巴突进禁区右侧低射远角击中立柱弹回,阿比拉禁区边缘外射空门被乌姆蒂蒂挡出。

巴萨下半场大范围调整,梅西、比达尔和皮克等主力均被换下,新援阿图尔替补出场。萨拉特和穆尼尔的外围射门相继偏出。马尔科姆禁区边缘外弧线球射门被安德拉达救出。第56分钟,萨拉特越位位置拿球获得单刀机会,他踩单车试图晃过西莱森时被后者伸腿捅出皮球。

布斯克茨登场接过队长袖标,苏亚雷斯和登贝莱也替补出场。阿根廷前国脚特维斯也登场。巴萨第67分钟锁定胜局,拉菲尼亚同苏亚雷斯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左肋,他挑过出击的安德拉达后轻松打入空门,3-0。苏亚雷斯连过2人被铲截,但博卡后卫解围失误,苏亚雷斯禁区边缘挑射高出。

登贝莱右路传中,苏亚雷斯10码处第一时间单刀推射偏出。登贝莱开出角球,维尔马伦11码处头槌攻门被安德拉达托出横梁。苏亚雷斯传球,普伊格禁区左侧斜射偏出远角。第90分钟,登贝莱脚后跟妙传,越位位置的苏亚雷斯横敲,帕科进球被判无效。

巴萨(4-3-3):特尔施特根(46‘,西莱森);罗伯托(46’,塞梅多),皮克(46‘,朗格莱),乌姆蒂蒂(46’,维尔马伦),米兰达(65‘,布斯克茨);拉基蒂奇(46’,阿图尔),比达尔(46‘,拉菲尼亚),库蒂尼奥(46’,普伊格);梅西(46‘,帕科),穆尼尔(65’,苏亚雷斯),马尔科姆(65‘,登贝莱)

博卡青年(4-3-3):安德拉达;布法里尼,戈尔茨,伊斯奎尔多斯,奥拉萨(77‘,马斯);南德斯(64’,阿尔梅达),巴里奥斯(64‘,特维斯),雷诺索(46’,佩雷斯);阿比拉(46‘,萨拉特),卡尔多纳(46’,帕文),比拉尔巴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