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巴萨盼博格巴逼宫曼联 经纪人出手给穆帅搞事

新浪体育

关注

保罗·博格巴仍然是巴萨俱乐部很难实现的一个引援目标,巴萨俱乐部原则上不再引援,除非到8月31日前转会市场关闭前还有重要的球员出走。

不过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指出,25岁的法国中场仍然是巴萨俱乐部的梦想,巴萨俱乐部认为他在夺得世界冠军后,将成为一名开创时代的球员。现在不能签下博格巴并不意味着彻底忘记他。

英国的《每日电讯报》也证实了这一消息,该报指出,在1月份冬季转会市场开放时,诺坎普不排除再次参与对博格巴的竞标。

上赛季巴萨用同样的策略引进库蒂尼奥取得了成功。不过当时利物浦答应在1月份与巴萨进行谈判,而球员本人也一心一意要加盟巴萨。

博格巴此前已经暗示,自己在曼联感觉不到幸福。《世界体育报》表示,博格巴要想加盟巴萨,那他本人应该发挥更大的作用,对曼联俱乐部施压,而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也应该发挥巨大作用,对曼联施加压力。巴萨1月份能否引进博格巴,很大程度要看拉伊奥拉的操作能力。

《世界体育报》指出,由于欧冠规则的改变,博格巴本赛季即便在欧冠小组赛中代表曼联上场,冬季转会巴萨后,仍然可以在淘汰赛中为巴萨出场。而上赛季库蒂尼奥因为代表利物浦踢了欧冠小组赛,就没法帮助巴萨在淘汰赛中出场。(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