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世界杯要悬?阿根廷犯大忌 克圣和巴西都栽过

新浪体育

关注

食,色,性也。

对于足球明星来说,他们腰缠万贯,他们赫赫有名,在高于常人的荷尔蒙的驱动下,花柳之事成为寻欢作乐的最常规操作。

几乎每届世界大赛都会爆出运动员的桃色新闻,作为最受关注的足球盛会,世界杯期间自然也是这类花边新闻的高峰期。

这不,阿根廷主帅桑保利最近就成为主角,据阿根廷国内记者披露,他涉嫌骚扰一位足协内部的女厨师!而阿根廷足协为了不让这位女厨师声张,给了她一笔价值不菲的封口费。对于内忧外患的潘帕斯雄鹰来说,现在出了这么一档子事,世界杯前景更加悲观,纵观历史,被性丑闻骚扰的球星或球队,很难有出色成绩。

最具典型的案例就是1974年的荷兰队,当届世界杯中,克鲁伊夫率领的橙衣军团所向披靡,阿根廷、巴西皆是脚下败将,在决赛前,他们6战5胜1平,虽然联邦德国主场作战,但荷兰同样被认为是夺冠大热。

然而就在决赛之前,德国媒体曝出荷兰队的巨大丑闻,多位荷兰球员与赤身裸体的女球迷在游泳池嬉戏,这其中也包括头号球星克鲁伊夫,《克鲁伊夫,香槟,裸女和游泳池》,这是当时的头版头条,克圣的夫人在得知后雷霆大怒,当即电话质问,民间传言克鲁伊夫惧内,面对这番通宵质问,也让他心有余悸,其他涉嫌此事的球员也或多或少受到影响。

决赛之际,虽然荷兰队开场由克鲁伊夫制造点球并领先,但联邦德国随后由布莱特纳和穆勒连进两球逆转,荷兰队就这样错失登顶良机,也开启了与金杯缘铿一面的悲情故事。

不过素以严谨示人的德国人也难逃温柔乡的困扰,1986年世界杯决赛,联邦德国面对如日中天的马拉多纳,在两球落后的情况顽强扳平已属不易,不过他们还是败在了阿根廷人脚下,非常遗憾。

但世界杯之后他们却自己人出卖,主力门神舒马赫出版了名为《开场哨》的自传,书中大爆猛料,不仅将西德球员服用禁药的事情曝光,还透露足协为了满足他们的性欲,将妓女偷偷摸摸带进训练营的事,“我们又不是太监!需要的时候就找队医叫应召女郎!”舒马赫如是写道。

提到花边新闻,就不能不提巴西队,从上古大神加林查,到后来的罗纳尔迪尼奥,他们都是球场上魔力四溢的精灵,场外更是是风月场的高手,几乎每一届的巴西队都或多或少的带着些场外情况。

2006年世界杯,卫冕冠军坐拥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卡卡,阿德里亚诺和罗比尼奥等超级球星,一时被冠以“梦幻五重奏”的美名,球迷们认为这支豪华之师势必会达成连庄。在开赛之前的一场热身赛中,他们8-0横扫瑞士球队卢塞恩FC,一切都以憧憬的方向进行。

但据当地媒体报道,就在当晚,罗纳尔多、阿德里亚诺、卡洛斯、罗比尼奥、迪达、塞萨尔、埃莫森7人来到一家夜总会买醉,并且流露出一张和多名美女合影的照片。

这还不算完,媒体又曝出在卡洛斯的牵线下,两位火辣的妓女和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彻夜狂欢。新闻播出后,几位当事人非常愤怒,卡洛斯表示,去夜店就是放松一下,并且得到了教练组的许可,他更没有为大小罗当皮条客。

巴西队在那届比赛小组赛中展现强势,但1/4决赛面对老迈的法国队却找不到进球办法,让齐祖打出生涯代表作,而在亨利打进制胜球的一瞬间,卡洛斯完全跟丢了对手,这个走神也被媒体口诛笔伐。

超高天赋的法国队也是不安定分子,在南非世界杯开赛前不久,他们闹出了臭名昭著的雏妓门事件,四名主角本泽马、里贝里、本阿尔法和戈武遭到指控,一度面临着三年监禁的处罚,这可急坏了时任主帅多梅内克,最终老几位如愿免受牢狱之灾,但法国国内球迷和媒体纷纷呼吁开除这几位球星,多梅内克思前想后,还是让里贝里和戈武入选,本泽马和本阿尔法两人则因为“状态”原因落选,这位“占星师”也在一定程度上平了悠悠众口。

不过法国队作的还没到尽头,进入正赛后他们玩了把大的,一场内讧门直接让上届亚军小组就打包回家,成为高卢雄鸡永远的耻辱。

英格兰队虽然近年来战绩持续低迷,但因为有全世界最强大的小报团体,三狮军团的曝光率就没低过,这对球员们来说并不是好消息,他们无论干点什么都会让别人知道。

上届世界杯英格兰小组都没出线,就在1-2负于乌拉圭出局当晚,英国媒体报道,年轻球员卢克肖给《花花公子》的一位模特发去信息,希望能和她以及她的双胞胎姐妹共度良宵,但不料被对方直接捅了出来。

作为卢克肖的老前辈,阿什利科尔更是亲身示范!2010年世界杯英格兰被德国淘汰出局,科尔一点懊恼的情绪都看不出来,直飞美国度假,抽雪茄、酩酊大醉、夜宿多女……

看了这么多惨淡案例后,刚犯事的桑保利可能会让很多阿迷倒吸一口凉气,有意思的是,桑保利上届世界杯作为智利主帅,在拔营前下了这么一道禁令:世界杯期间不许嘿嘿嘿。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