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阿根廷足协就是梅西的猪队友 拿什么去争冠呢?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根廷国家队大部分的球员都在欧洲踢球,在俱乐部,他们都会遵守各种规章制度,然而到了国家队,他们却明显感受到了管理上的混乱。

阿根廷国家队在巴萨俱乐部的体育城集训期间,巴萨的工作人员也感受到了阿根廷国家队管理上的无序,这让习惯了秩序以及准确控制的他们很不适应。

巴萨俱乐部体育城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说10点钟会来训练,但我们根本不知道是该在9点45还是10点15分钟做好准备。”

巴萨的工作人员不但不知道阿根廷队的准确抵达时间,也不知道他们的训练时间。在第七训练场,阿根廷球员从来不会一起出现。有时候一个球员先来,开始射横梁的练习,之后会来10来个球员,他们会慢慢开始热身。

甚至连阿根廷球员都不知道做什么。阿圭罗就经常问巴萨的工作人员:“我该到哪里去?”巴萨的工作人员吐槽说:“你永远不知道哪里会出现一名球员,有些球员已经在训练场上了,还有一些在健身房里,有几个则在溜达。”

就连阿根廷国家队主帅桑保利都没有明确的计划。教练组一位成员表示:“哪怕你提前做了精心的准备,也不得不根据球员的起床情况做调整。”

阿根廷球员在国家队显得自由散漫。不久之前,阿根廷后卫安萨尔迪在社交网站上贴出了一张自己和妻子洗“鸳鸯浴”的照片,这引发了阿根廷球迷的不满,大战之前,球员的心思似乎却不在备战中。阿根廷足协不得不做出解释:“他是个很年轻的小伙子,而且这一天球队放假。”

阿根廷国家队或许是世界杯各队中最为混乱的,球队在世界杯开始前接连遭受打击。先是主力门将罗梅罗因伤退出,接着球队又因为梅西遭受威胁而取消了对以色列的比赛。世界杯之前,阿根廷只踢了一场对海地的热身赛,热身数量比其他球队少。而就在近日,兰奇尼又因为遭受重伤只能离开国家队,恩佐-佩雷斯入替。

就在周六,阿根廷媒体上又传出了对桑保利极为不利的消息:阿根廷国家队主帅涉嫌对足协基地的清洁女工(也有说法是女厨师)性骚扰,为了不让丑闻爆出,足协甚至为桑保利支付了封口费。阿内罗还透露,桑保利还曾对阿根廷足协市场部的女经理进行了性骚扰。不过这位爆料的记者加布里埃尔·阿内罗诚实度也值得怀疑。2年前,他曾爆料称拉维奇是在国家队集训期间偷偷吸食大麻,被发现后遭到开除的。很快拉维奇立即通过自己的推特否认此事,阿根廷全队也支持拉维奇。在带领阿根廷战胜哥伦比亚后,梅西带领国脚们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不会再接受媒体采访。

不管如何,阿根廷足协管理混乱是可以肯定的,这也给梅西的世界杯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2005年8月,梅西第一次代表阿根廷参赛,到目前为止还不到13年,不过阿根廷媒体指出了一个数据,那就是梅西在国家队上演首秀后,阿根廷已经经历了8位主帅。梅西目前代表阿根廷国家队踢了124场比赛,却有8位不同的主帅,算起来,平均15.5场比赛梅西就要迎来一位不同的主帅。“我们给了10号(梅西)什么样的蓝图?”阿根廷媒体提出了这样的疑问。(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