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巴萨想赢欧冠必须买这人 买他我会很高兴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梅西接受了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专访,周日《每日体育报》刊登了对梅西专访的全部内容。而在谈到巴萨追求格列兹曼的问题时,梅西表示,巴萨要想重新夺得欧冠,就必须引进格列兹曼。

梅西强调了欧冠的重要性:“赢得双冠王,我们踢出了一个很好的赛季。但大家最期待的是欧冠,因为夺得欧冠意义非凡。上赛季我们总共只输掉了3场比赛,但运气不佳,在大家最期待的赛事中被淘汰出局。我们确实希望能获得更多的欧冠奖杯,尤其是最近3年。”

在被问到引进格列兹曼是不是巴萨的首选时,梅西表示:“我不知道是不是首选,但我同意一种说法,那就是要想夺欧冠,必须要拥有最好的球员,而格列兹曼是最好的球员之一。

梅西还表示:“如果俱乐部能引进他,那我们会非常高兴。但我不知道是不是首选,这要看技术总监和主教练的工作。我只能说要想夺得欧冠,必须要引进最好的球员,而他是最好的!”

此前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梅西和苏亚雷斯都曾给格列兹曼打电话,邀请后者加盟巴萨。不过到目前为止,格列兹曼仍然还未做出决定。(伊万)

加载中...